泽仔

【平叶】皮肤饥渴症带来的不可描述(带R18)

·耶本子解封,混更一波


·ooc


·lo主有病略略略











   苏黎世世界赛,中国队毫无疑问的夺冠,叶修回国之后也正式退役。


  


  老爷子在看到叶修带领国家队为国争光的时候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再认为叶修打游戏是一件不务正业的事情,而是在电竞总局给叶修找了个工作,专门负责叶氏和职业联盟的合作。


  


  孙哲平也算有家底,在退役之后也不愿意离荣耀这个占据了自己近十年的游戏太远,索性也做起了与职业联盟的合作,现在的职业联盟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投进去钱也不会亏。


  


  这天,孙哲平约叶修出去吃饭,说是要谈一下这次宣传片的合作,可两个人都知道,宣传片场地片酬服装什么的早就谈妥了,细节也有专业人士,犯不上他们两个人谈,只不过是出来聚一聚罢了。至于为什么非要找个由头——大概是他心虚吧。


  


  孙哲平坐在早就定好的包厢里等着叶修,扯了扯自己的领口,想着,自己怎么就喜欢上叶修了呢?似乎从叶修一杆却邪势不可挡地打破了繁花血景的时候,自己就开始对这个人上心,那时候还只是棋逢对手的跃跃欲试。再到后来,一叶之秋变成了君莫笑,却邪也变成了千机伞,自己的目光却像是黏在了叶修的身上,对叶修的关注也成了习惯,后来才发现,那种上心和愉悦,原来叫喜欢。


  


  眼看着两个人都退役了,孙哲平也不准备再忍了——叶修似乎把所有的心都奉献给了荣耀女神,若是不和他挑明白,怕是猴年马月也不会有个结果。北京爷们儿,说干就干。


  


  


  正想着,叶修就推开门进了包厢。


  


  “呦,老孙,最近过得怎么样?”叶修进来,打了个招呼,依旧是那副懒懒散散对什么都不上心的样子。


  


  “就那样,你呢。”孙哲平也不打算一上来就告白。


  


  “现在清闲得很。”叶修坐在了椅子上,外面似乎有些热,叶修出了些汗,有些轻薄的半袖贴在皮肤上,引人遐想。


  


  因为孙哲平和叶修的酒量都不怎么样,所以孙哲平只点了一些果酒。这家的果酒很出名,酸酸甜甜。


  


  两人边聊边喝着果酒下菜,但是没想到这果酒尝着不错,后劲不小。叶修虽然现在没有醉倒,也有些模糊。孙哲平比叶修好些,只是有些上头。


  


  “叶修。”孙哲平开口。


  


  “嗯?”叶修有些迷糊,随口应了一声。


  


  “我喜欢你。”孙哲平认真的说,眼里不带半分酒气。


  


  叶修似乎没反应过来,看着孙哲平怔了半晌,忽然就抱了上去。


  


  孙哲平先是不可思议,随即是狂喜,直接抱着叶修就开始凶狠的亲吻。


  


  “唔...老孙你先放开我...”从唇缝中溢出些许模糊的字眼,孙哲平却没有松手。


  


  


  


  叶修有皮肤饥渴症,很少有人知道。在嘉世的时候,队员们只知道小队长很喜欢和他们勾肩搭背,权当是小队长喜欢他们,他们也乐得宠着小队长。在兴欣,就算叶修不动弹,方锐和魏琛都会自己蹭过来。所以知道这件事的并不多。刚刚叶修喝的迷糊,本来就想找个人皮肤接触一番,再加上孙哲平刚刚和他告白,他脑子一时空白,身体就不受控制地做了最想做的事情,所以才会搂上去。


  


  


  


  但是孙哲平并不知道,他就当叶修默认了,叶修喝果酒的后劲上来了,迷迷糊糊的推不开他,反倒是像欲拒还迎。孙哲平的舌头在口腔狠狠地扫荡,搅动着他的舌,发出啧啧的声响,叶修本来是想推拒的,但他睁眼,看向了孙哲平眼底,却忽然心软。他的眼底,有对自己的爱意,得偿所愿的激动和一丝...小心翼翼。


  


  大名鼎鼎的第一狂剑天不怕地不怕,偏偏就怕了叶修拒绝他。在得到这种结论后,叶修想,自己心底的那种充盈的温暖,和饱涨的仿佛要溢出来的愉悦,大概就是喜欢吧。他应当是喜欢孙哲平的,只是自己却不自知罢了。


  


  思即至此,叶修不再推拒,反而有些顺从的任由孙哲平攻城略地,直到叶修连气都喘不稳,唇瓣红肿的时候,孙哲平才依依不舍地放开他。两唇分离,扯出一条暧昧的银线。


  


  “老孙啊,我刚刚抱你是因为皮肤饥渴症犯了。”叶修首先解释。


  


  “你这是什么意思?”孙哲平怒极反笑。叶修爱和人勾肩搭背他知道,没想到是因为皮肤饥渴症。那现在是什么意思?刚刚的顺从只是因为醉酒和皮肤饥渴症吗?这个认知让孙哲平如坠冰窟,遍体生寒。


  


  “我只是觉得我未来的男朋友有必要知道这件事情而已。”叶修看孙哲平误会了,再想想刚刚的话确实有歧义,连忙解释,有些无奈。


  


  叶修看孙哲平还有些没反应过来,亲了一下孙哲平的唇角,说:“哥要是不喜欢你能让你亲我那么长时间?”


  


  这次孙哲平反应过来的很快,他扣着叶修的脑袋,说:“真的?”


  


  “当然是真的。”


  


  


  孙哲平闻言,直接扛起叶修,一脚踹开包厢门,往自己的车那边走去。“我说老孙,你放我下来行么?”叶修锤了锤孙哲平的后背,却被孙哲平拍了拍屁股,说:“闭嘴。”


  


  不顾别人的眼光,孙哲平直接把叶修扔进了副驾驶,自己坐在驾驶位上。


  


  叶修的后劲还没有全退,揉了揉太阳穴,他问孙哲平:“你要干嘛?”


  


  “你。”孙哲平的回答很简洁。


  


  


https://www.jianshu.com/p/64849fef9b23



    因为孙哲平这里没有叶修的衣服,所以就给叶修穿了一个自己的,还是有些大,露出精致的锁骨。


  


  在床上,叶修又过来贴近了孙哲平,孙哲平知道什么原因,还是调笑叶修:“这是又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了?”


  


  叶修白了他一眼,用懒洋洋的腔调说:


  


  


  “这次我是主动的。”








END








我叶生快!给老叶疯狂打call

然后求你们扩我好嘛

2991332093

资深叶吹,一天不撸叶浑身难受

评论(27)

热度(5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